美国职场女性年收入仅为男性的7成
2015-03-09
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2013年美国职场男性平均年收入为48520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然而,职场女性的平均年收入仅为男性的78.8%。这一差异至少保持了7年之久,如今依然没有很大的改变。

  《赫芬顿邮报》则为刚刚庆祝完国际妇女节的女性盘点了美国职场女性薪资最高的10座城市,分别为加州的萨克拉门托市(Sacramento),女性平均年收入45634美元;奥克斯纳德(Oxnard),女性平均年收入45177美元;纽约州的奥尔巴尼,女性平均年收入44853美元。此外还有弗雷斯诺(Fresno)、洛杉矶、麦卡伦(McAllen)、图森(Tucson)、迈阿密、拉斯维加斯和小岩城(Little Rock)。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马逊入驻天猫 试图深入中国市场

    下一篇: 华尔街超半数交易商确信美联储6月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