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离婚案曝光惊人奢侈:妻子每月要生活费100万美元
2015-02-24
亿万富豪离婚也很贵:对冲基金经理肯·格里芬(Ken Griffin)最近向法庭提交的文件详细列出妻子安娜·格里芬(Anne Dias Griffin)在离婚书中提出的财务要求,包括每月生活费100万美元的去处。


郎才女貌令人羡慕,离婚爆料却很难堪。

安娜的每月各项生活费开支如下:
-- 渡假住宿费16万美元
-- 购买食品6800美元
-- 晚餐7200美元
-- 文具费2000美元
-- 办公室和专业人员开支6万美元
-- 私人飞机30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道,安娜·格里芬让法庭下令支付上述开支的要求已经失败,现在她请求要把那些开支用于孩子的赡养费。

在列出令人尴尬的那些开支之后,肯·格里芬还说,妻子也夸大自己在管理对冲基金中的作用。

安娜·格里芬的发言人则说肯·格里芬继续撒谎。没有参与处理上述离婚案的芝加哥律师菲尔德曼(James Feldman)说,谁知道真实情况是什么样?

肯·格里芬说已经100%支付孩子们的赡养费,包括四个保姆的费用,因此切断安娜的信用卡并禁止她前去位于纽约、迈阿密和夏威夷的住房或度假屋。

那名亿万富豪还说,结婚时安娜的财产只有100万美元,现在她通过婚前协议已经拿到4000万美元。43岁的安娜说,她为了抚养他们的三个孩子,已经关闭自己的对冲基金Aragon。

身价55亿美元、46岁的肯·格里芬说,他在婚后的2005年到2009年12月31日期间是她的对冲基金Aragon的最大投资者,其中最2006年时占其资本的70%。那一基金在2010年亏损5%,2011年亏损11%,肯·格里芬因此在2011年退出。他说,在安娜的管理下,Aragon连续4年亏损。

法庭文件还说,安娜·格里芬在2010年创办新的基金Navarra,肯·格里芬又给她拿出3000万美元。但在她的管理下仅仅几个月时间,Navarra又亏损超过10%,因此停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火车撞卡车脱轨 卡车遭大火吞噬(现场组图)

    下一篇: 乐极生悲?男求婚酿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