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处死43名伊拉克人 系被俘虏民兵
2015-02-21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消息,“伊斯兰国”极端分子21日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处死了43名伊拉克人。

  一名安巴尔省安全部门线人当天告诉记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安巴尔省西部巴格达迪镇与伊拉克军队作战时俘虏了43名当地逊尼派部族民兵,这些民兵随后被送往极端分子占领的希特市,并被放置在铁笼内纵火点燃。

  这名线人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还包围了巴格达迪镇内一处住有数百名伊军队和民兵家属的街区,目前该街区内居民面临缺乏武器弹药、食品和饮用水等危机。

  “伊斯兰国”本月初对巴格达迪镇以及阿萨德空军基地展开突袭,武装分子一度占领了巴格达迪镇,伊拉克军队随后发起反攻并收复了该镇大部分城区,击退了武装分子对驻有300名美军官兵的阿萨德空军基地的包围,目前双方仍在巴格达迪镇内及周边地区持续交火。

  安巴尔省毗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西郊,目前该省80%的土地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武装分子曾向巴格达市发起数次进攻,但遭到了驻扎在巴格达市西郊的伊拉克军队及什叶派民兵组织的反击。

  伊拉克去年6月初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地区。伊安全部队和库尔德武装在美国等国组成的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不断发起反攻,目前这些地区的局势呈胶着状态。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迪拜最高公寓楼起火 暂无死亡  【视频】

    下一篇: 男子在1000米高悬崖拍照时坠崖 紧抱树干3小时终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