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美女偷酒被抓 取证时要求警方"拍得漂亮点"
2015-02-01
美女应聘餐馆收银员,竟偷高档酒被抓。警方现场拍照取证时,她竟然要求民警给其拍得漂亮一些。1月28日,长相清秀的嫌疑人因盗窃被芗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0日。

1月27日,漳州市区新华北路某餐馆工作人员王女士报警称,一瓶52度五粮液和一瓶53度飞天茅台酒被盗,损失价值1400余元。

办案民警了解到,王女士27日中午12时30分上班时发现,餐馆洗手池旁的铁丝网被撬开了,到收银台清点货物时发现两瓶白酒被盗。餐馆监控记录了一名女子作案过程,经餐馆工作人员辨认,竟是在餐馆当了几天收银员而又无故失踪的“张某娜”。

办案民警根据张某娜的名字查找,竟然是个假名字。据了解,招聘时,餐馆负责人见该女子清秀,认为当收银员体面,没有细查身份便同意了。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张某娜”的真实身份为张某玲,20岁,四川人。1月28日,民警在市区民主路某宾馆将嫌疑女子抓获,并缴获未销赃的飞天茅台酒一瓶,而五粮液已经被她以400元的价格卖给了礼品回收店。

审讯室里,张某玲对其盗窃餐馆两瓶高档白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不想在民警取证现场照片时,张某玲竟要求民警把她拍得漂亮些,这令现场的办案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据张某玲供述,1月23日她到市区新华北路的餐馆应聘收银员,发现餐馆夜间收银台仍然存放着不少高档白酒,此后便无故不去上班,27日凌晨架梯爬窗进入餐馆盗窃得手。
    责编: Lily

    上一篇: 在中国最缺德的人是谁?一天点击量100多万(男女必看)

    下一篇: 态度微妙 新华社连发三文斥微信放任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