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断食8小时 侯佩岑“瘦超快”
2019-06-14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侯佩岑依旧维持著轻盈体态和少女面貌,她出席保养品牌新品发表会,谈到维持年轻的不二法门,就是要“保持开心、愉快的心情”,千万不要怕因为脸上多了几条细纹而感到难过,重点是心态,因为女人在每个年龄都有她的漂亮,保养是女人宠爱自己的态度,接受自己的样子,反而更能散发迷人的气质。

对于身材保养,侯佩岑很有自己一套做法,像是实行“轻断食减肥法”,一天只在八小时内饮食,每个人可以依照生活作息做调整,她自己就是大概抓10:00~18:00进食,其他时间就绝对不吃,只喝水,但如果真的忍不住饥饿感,侯佩岑也透露最后大绝招,就是吃“芭乐”。

这招对她来说相当有效,曾让她一个月内瘦下将近五公斤,不过她也笑说,以前自己很有毅力时,至少可以执行5天,但现在大概就只能维持2到3天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葡萄牙C罗横扫欧冠及欧洲杯称王

    下一篇: 梁家辉爱妻宠女 良言成就古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