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异能女孩 四肢随意扭转
2017-05-06

山东女孩王楚可以凭着意念扭转四肢。(图片来源:Vista看天下新浪微博)


20岁的山东女孩王楚,有着上天赋予的特异功能。她可以用意念扭转四肢,就算肩关节脱臼也毫无痛楚。

大陆媒体报导,15岁时,王楚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异于常人的特殊能力。当时她手掌撑桌面,旋转了一个圆圈,让围观的同学惊得目瞪口呆。

从那天起,王楚发现自己天生柔若无骨,可以凭着意念指挥身体做不可思议的动作。她爱跳舞,未经专业训练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劈腿、下腰等高难度动作,而且舞姿优美。

近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很多常人做不了的动作:手掌撑在桌面,随意顺时针或逆时针,不停旋转;

双脚站立,右脚逆时针旋转180度,右脚跟与左脚尖并排,左脚跟则与右脚尖齐平;

双手互握平伸至胸前,然后用类似跳绳姿势,让双脚从互握成环状的双臂跨过。把依然成环状的双臂先后从大腿、臀部、后背逐渐抬升,最后双臂以划圆圈形式完成360度旋转,回到胸前;

肩关节突然下垂,手臂变得较另一只手臂长。显然,她的肩关节脱臼了,但她毫无痛楚。

报导说,王楚曾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她骨骼一切正常,用意念控制脱臼属天生,韧带拉伸度是常人的数倍。

王楚天生丽质,她的愿望是当个演员。她表示,不会用自己的这种特异功能去赚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色彩的五行属性

    下一篇: 霍金:人类必须在100年内逃离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