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的乞丐数十万月收入都比很多CEO的收入还要高
2016-04-25

迪拜在很多人眼中或许是个光鲜亮丽的富有城市,但这个城市却长期受乞丐议题所苦。光是在2016年的头3个月,就有59名乞丐被逮捕。



迪拜自治区跟迪拜警方也一直密切合作好逮捕这些“职业乞丐”。

自治区市场区域的领导人Faisal Al Badiawi表示:“有些乞丐是拿着有商业签证或观光签证的护照进来。在我们的行动中,我们发现进入本区的乞丐大多持有3个月的合法签证,好让他们能够在停留于此的期间尽可能捞钱。”



或许你会纳闷当乞丐有那么好赚吗?但根据当局的资料,他们最新逮捕的一名乞丐月收入超过270,000迪拉姆(47万元)!



根据当局计算,迪拜乞丐平均一天收入是9000迪拉姆(1.5万元),如果逢周五或是在清真寺钱的话还能赚更多!

当局也持续扫荡乞丐长达一年的时间,特别是在碰到戒斋月时更会大动作扫荡。去年迪拜警方在戒斋月期间就逮捕了197名乞丐,沙迦警方则逮捕33名。



沙迦警方表示乞丐的问题让人对当地形象有不好的观感,也会影响治安。乞丐在商场、清真寺等公众场合出现也不是什么优良的形象。

为什么迪拜乞丐的月收入可以那么高啊…难怪当地警方怎么扫荡都扫荡不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年前被偷钱包,没想到12年后收到这封信,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惊喜…

    下一篇: 当年欧洲最神出鬼没的连环女杀手,然而你却猜不到结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