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双胞胎看上去很普通,可是当他们长大后,爸妈心里出现质疑
2016-02-29


英国有对黑白配夫妻,妈妈是白人,爸爸是非裔混血儿,他们生下一对“黑白配”双胞胎,而这样的机率仅为百万分之一,完全就是一个奇迹。



这对只相差30分钟的双胞胎兄弟Bobby和Riley在刚出生时的差别并不明显,但是一个半月以后,父母发现Bobby的眼睛黑由转蓝且头发变卷,肤色也变浅,而Riley眼睛变成了棕色,皮肤则逐渐变黑。两人不仅在外貌上差异明显,个性也大有差异,Bobby活泼开朗而Riley较文静内敛。



妈妈表示,生出这样的“黑白配”双胞胎她也觉得很神奇。经常在街上会有人问她,这两个小孩是不是都是她的。还有次在医院,一位护士直到拿出证明才相信他们是双胞胎,她坦言被质疑的感觉不太好。



这对双胞胎在刚出生时并没有明显的差别。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未来通勤模式  驾车“飞”著去上班

下一篇: 美国超级大骗子,一生伪装成几十个角色,骗倒加拿大、美国,却始终骗不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