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首次千万代言品牌 身价已比肩一线明星
2015-03-04

郭晶晶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嫁入霍家做豪门媳妇的郭晶晶,近日被传出首次千万代言某一线品牌厨柜。郭晶晶在婚前凭借“跳水皇后”的美名和姣好的容颜,成为广告商眼中的宠儿,如今产后的郭晶晶加之“霍太”、“虎妈”的傍身,人气飙升代言炙手可热。
  与“霍太”身份的频繁吸引眼球不同,虽然郭晶晶近几年已显少在品牌代言露面,但是,本次千万代言费用瞬间比肩一线明星,人气急剧飙升。虽然千万代言费对千亿豪门的霍家不值一提,但还是可以留着给“晶刚宝宝”当零花钱哦!

  坦言爱好跳水和做饭 如愿代言著名品牌厨柜

  郭晶晶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的生活很枯燥,除了每天7个小时训练外,她只有两个爱好:跳水和做饭。晶晶说,可能是从小离家的缘故,很早就学会照顾自己,同时又是队里的老大,所以常在宿舍或北京自己的房子里,做家乡饭、拿手菜给队友吃。

  网友赞叹:霍启刚娶到能做一手好菜的媳妇真是有福了。雍容华贵的气质和平易近人的性格集于一身,晶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终究如愿签约代言全国一线品牌厨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张艺谋罕见全家福曝光 32岁大女儿出镜祖孙三代乐融融

    下一篇: 成龙自认是失败父亲:曾经接儿子放学都都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