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澳裔纽约地产商的修炼奇缘
2020-04-01


班•史密斯是出生在澳洲。大学就读于昆士兰大学工程系。上大学时,参加青年创业竞赛时获得了奖励2万美元创业基金。他就用得到那笔创业奖金,成立了第一家公司。

与很多其他创业者一样,班•史密斯尝到一点甜头后,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研究如何赚更多的钱。他说:“我也去听些专业课、讲房地产经营策略的课,诸如此类,学到了很多知识,了解了各式各样的商业领域。所学到的经营之道,我都认真遵循。那成为我的真言,我完全投入其中,越来越渴望经商成功。”

然而商场打滚几年,并没有让他到赚什么钱,反而是身心俱疲。一天24小时的汲汲营营,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要如此的累?班•史密斯开始思考,难道人来世上一遭,只是为了赚钱吗?

2002年的年底,班•史密斯的哥哥给了他一本书,建议他看看。当时的他只觉得很有趣,这本书还提到了炼功,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了。某一个周末,他找到附近的炼功点,开始跟大家一起炼功。当时的他并不知道,他的人生已经开始变化了。

这本书就是《转法轮》,史密斯炼的就是法轮功。他说,:“随著对法轮大法了解更多并学习功法动作,我能感受到身体里有强大的能量。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指导修炼的原则。我开始理解到我在物质世界不断追求、对成功的渴望和事业心,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那些对我都不重要。”

班•史密斯开始放弃对成功的追求,重新把焦点放在最根本的人生准则“真、善、忍”,他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修炼人,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事情时首先想到对方的感受。随著时间的流逝,班•史密斯的生意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跟著转好,所有机会在眼前打开。

这让班•史密斯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一直苦苦追寻的成功,竟然在他放弃对某件事情的执著时,一切水到渠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炼功点的同修告诉他,自己有一块地,想找他一起合作盖房子。当他们完成这个合作案后,又有新的案子出现。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完成15个住宅开发案,总投资大约是8千万美元。

史密斯的事业因此拓展到一个新领域,他成为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了。他说:“这三个原则『真、善、忍』是我生意成功的关键。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在接工程的全过程中,保持诚实是无价的。听起来很简单,但你真的确实做到时,那个力量是非常大的。我们总会跟很多投资人打交道,他们经常要求很多。但就像我说过的,把他们摆在第一位,考虑他们的需求和立场,拥有为他们著想的善心,到头来,我们有投资人不断投资、再三地投资我们的项目。”

2015年,史密斯的太太得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地点在纽约。他决定支持太太,于是带著全家搬到纽约。

史密斯说,“我太太也修炼法轮功,我们的8岁女儿也是,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幸福之中。家庭生活很和谐,我们一起生活,一起修炼。在纽约这几年过得很棒,我真的感到整个人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不同。”

在纽约,史密斯依然进行著他的房地产生意。回首当年,他感谢哥哥送他一本《转法轮》,他的人生因此而改变,他更感谢李洪志先生,让他明白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雄故事”都是假的 中共欺骗中国几代人

    下一篇: 如何有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