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九月。你好,十月。
2016-10-02
再见  九月

你好  十月

有人说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

十月总让人容易伤感

其实

十月是一年里

带给我们最多思考的月份

它代表着变化和成熟的哲学

从来没有一个月份

如十月一样

告诉我这么多

……



十月:

成熟的方式有很多

满山的树叶,炫如彩虹。枫树的红,梧桐的黄,各式各样的果实……

十月的秋天是彩色的,他告诉我们,成熟的样子有很多,而最重要的是:释放出自己的色彩。

人除了要懂得怎样去爱人,重要的是,懂得怎样去欣赏自己。 



十月:

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小时候老师常念: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当时的我们,最崇拜的是那些有风骨的松树与寒梅。

长大了,突然发现,那些看似美丽而脆弱的花卉果实,都有温柔的力量。那些落下的叶子看似接受了凋零归根,可明年,它们又重新长出嫩芽,再次绽放光华。

终于明白成年人的成熟,就是越来越能接受现实。成熟不是冷漠的坚强。而是一种能够卷土重来的温柔。

愿十月可以善待你我,愿一切努力都有结果。



十月:

从9到10是件好事

十月,一位数变成了两位数,一个人也希望变成两个人。可不可以在这个月,对喜欢的人大声说:我想把我变成我们。

暗恋不丢人,主动更不丢人。我们为了学习成绩,曾经熬了几个夜晚;为了工作,尝试许多挑战;为什么到了爱情面前,就懦弱了呢?

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天气渐冷,希望马上到来的冬天,会有人来温暖你。



十月:

常回家看看吧

很多人喜欢十月,因为它有一个跟春节一样长的假期。很多人在十月没有选择回家,可能手边的工作和学业,真的很重要;也可能是在努力赚钱,过年回家给父母买更好的礼物。

我们忽略了,许多人与父母的见面次数,一年总共不过两三次。

回家看看吧,人穷极一生,只不过在追求爱和温暖。家是暖暖的、唯一让人丑得很舒服的地方。不要让父母,等到过年了。



十月:

该收获了

这世上,本就没有任何一句话,可以让人醍醐灌顶。真正叫人醍醐灌顶的,只能是一段经历。

这一年,你在万物复苏的春立下的誓言,在躁动炎热的夏好好践行了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灿烂的秋,一定能给无怨辛劳的人,一个最好的报答。

如果发现一个计划实施好难,那说明一开始,这个计划就是立给别人看的。不要走完这一生,到最后才发现,取悦了别人,委屈了自己。



十月

也是拾月

愿你生活中的幸福

俯拾皆是



十月 

天冷了

人容易脆弱  伤感

愿你不要悲秋

过日子 

不是过以前 

是过以后



愿你敬往事一杯酒

愿以后的岁月

更温柔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实用!出国旅游常用英语300句,速速收藏!

    下一篇: 历史上令人拍案叫绝的马屁诗,叹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