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巴西投产弹性燃料车欲加快本土化进程
2015-10-12
大众集团旗下奥迪近日称,其位于巴西Curitiba的工厂已正式投产弹性燃料版A3紧凑轿车,该车也是奥迪旗下首款弹性燃料车。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弹性燃料车(flex‑fuel)市场之一,巴西目前有90%以上的新车配备了弹性燃料发动机。奥迪此次在Curitiba工厂投产的A3 1.4 TFSI Flex车型也搭载了弹性燃料发动机,该发动机主要以汽油、乙醇或汽油/乙醇混合物为燃料。

据悉,奥迪将从下个月开始向客户交付首批弹性燃料版A3。奥迪巴西CEO Jörg Hofmann表示,除了A3外,未来几个月,Q3也有望在Curitiba工厂投产。“提升A3/Q3的本土化水平可以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利于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早在2013年,大众集团便已宣布将投资12亿巴西雷亚尔(超过5亿美元)在巴西投产奥迪豪华车及大众高尔夫车型。当时Parana州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奥迪将从2015年开始在巴西实现整车生产,3年内A3产量将达26,000辆/年,其未来还计划生产Q3。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曝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惊人漏洞

    下一篇: 传大众前CEO将辞去其他职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