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Stop Love——又一首超赞、超好听的爱之歌(视频)
2015-10-06
盛产童话故事的北欧,当地时间2010年6月19号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到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因为这一天在那里举办了一场公主维多利亚与平民韦斯特林的世纪婚礼,据报道全球共有5亿人共同见证这次婚礼。


因为门不当户不对,公主与平民间的爱情故事也颇有周折,但是最终仍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瑞典歌手Darin以此为背景专门创作的这首《Cant Stop Love》在这种场合中听起来就别有味道。总之,很动听的一首歌,并且祝福天下最纯真的爱情!

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
他们说我们的爱完全不可能
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
但是我们已经足够坚强去面对此生中的种种磨难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止对你的这份爱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说什么,我依旧爱你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逃女贪官”杨秀珠在纽约等待裁决

    下一篇: 大陆新规:5万美元购汇限制将取消 上海等地个人海外投资试点启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