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露尖牙 “吸血鬼猫”网上走红
2015-08-19

 

       这只名叫洛基(Loki)的母猫因为长相像吸血鬼,被称为“吸血鬼猫”。

        继脸臭臭的“不爽猫”成为网路明星之后,最近又有一只面相不佳的猫咪在网上走红,这只母猫因为嘴巴露出两颗大尖牙,如同吸血鬼一般,而被称为“吸血鬼猫”。 
        这只名叫洛基(Loki)的混种暹罗猫虽然看起来有点邪恶,但却受到很多网民的喜爱,她的主人凯特(Kaet)为她开设的 Instagram专属网页,如今已有超过27,000个粉丝。
        不过,也正因为洛基的长相特殊,才广受网民的关注与喜爱。虽然它有些健康问题,但现在似乎已经获得妥善的照顾。
尽管洛基长得像吸血鬼,但它与其他猫咪没什么两样,它也喜欢躲在浴巾底下,或躺在地面上用背部擦地。而凯特也把它当作一般的猫咪来疼爱,不但经常拥抱它,还把它的照片放在网上与全世界分享。
    来源: 大纪元新闻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排铅毒最强TOP10食物

    下一篇: 渔夫海钓意外拽出鲨鱼 吓得“屁滚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