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邓文迪导致布莱尔与律师发妻分居
2015-03-10
新书揭秘,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自从与邓文迪的不伦恋公开后,他与已经结婚35年的律师妻子开始分居。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1980年与妻子切丽(Cherie Blair)结婚,婚后育有4个儿女,婚姻一度美满幸福,直到布莱尔被爆出,与年长他22岁的好友默多克的前妻、比布莱尔小15岁的邓文迪有不伦恋。

尽管布莱尔与切丽没有离婚,也各自为自己的事业忙碌着,偶尔也会一起公开亮相,但《悉尼晨锋报》3月10号报导,其实两人在2013年邓文迪日记被曝光就开始了分居。

报导引述3名政治作者的新书《面具后面的男人》(The Man Behind the Mask),指出2013年,《每日电讯报》曝光了邓文迪的日记,日记中邓文迪露骨地描述她对布莱尔的爱慕、思念之情,以及两人不伦的婚外恋。

报导说,这些日记直接导致默多克、邓文迪婚姻的快速结束,也让布莱尔夫妇的感情从此破裂,至今未能恢复。

现年60岁的切丽创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经营一个在超级市场设立的私人健康诊所连锁,成立了一家战略公司提供咨询业务,另外设立了一家国际慈善机构:切丽.布莱尔妇女基金会。

现年61岁的布莱尔与默多克相识超过20年,布莱尔是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女儿Grace的教父。如今的布莱尔同样非常忙碌地给外国政府做顾问、演讲等各种事务。

报导表示,布莱尔与切丽共同公开出现,最近一次在2014年。先是两人在4月共同出席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庄举行的Milken学院国际大会,5月两人一起在伦敦外出吃了顿饭,之后就没有被拍到共同现身。

在新书中,记者作者们表示,布莱尔夫妻的朋友们都奉劝他们能够重修旧好,相濡以沫,白头偕老,以履行天主教的教诲。新书透露,如果提出离婚,提出者应该是切丽,而布莱尔将会用尽一切办法,保住这段婚姻。

2014年9月22日,布莱尔夫人作为慈善者、律师在联合国参加妇女权益活动。(Jemal Countess/Getty Images for ITC)


2014年11月25日,布莱尔夫人在伦敦参加一个记者会。(Tim P. Whitby/Getty Images)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调查称七成消费者愿购买苹果手表

    下一篇: 电影违规拍摄火车撞死人 导演被判刑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