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只海豹从冲浪者“借走”滑板 玩得上瘾不肯归还(图)
2014-12-09


一头名叫“You”的海豹主动亲近冲浪者,更霸占了冲浪板,坐在板上不愿离开。


  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名冲浪者日前在冲浪时,遇到一只热情的海豹。这只海豹不仅主动亲近,还坐在冲浪板上不愿离开。

  据报道,法国滑浪者萧萨德此前在拉卡诺冲浪时,遇上不速之客,一头名叫“You”的海豹主动亲近他,更“劫持”其冲浪板,坐在板上不愿离开。

  每当萧萨德试图摆脱海豹时,“You”都会回头扑向滑板或萧萨德身上。萧萨德最后只好屈服,让“You”坐一趟顺风车。

  萧萨德在冲浪板上装了摄影机,拍下整个过程。他形容“You”像可爱的小狗,很喜欢被人抚摸,并形容“这是美丽的缘份,奇妙的一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4岁男童替UPS快递公司做形象广告 网上爆红(图)

    下一篇: 李嘉诚推出16平米公寓 创下香港“最小户型记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