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第三大道新建下水道    防洪效益显著
2023-07-21
耗資5400萬美元

新的排水系統,在7月4日暴雨期間發揮作用,街道不再被洪水淹沒。(DEP's Flickr)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消息,紐約市「環境保護局」(DEP)局長阿加瓦拉(Rohit T. Aggarwala)於2023年7月12日,與「設計與建設局」(DDC)局長托馬斯•弗雷Thomas J. Foley以及負責運營的副市長Meera Joshi共同宣布,耗資5400萬美元沿布魯克林格瓦納斯( Gowanus)社區第三大道安裝新雨水下水道的工程已經完工。

該社區排水系統容量的增加已經幫助減少了道路洪水和暴雨期間可能排入格瓦納斯( Gowanus)運河的污染量。紐約市環境保護局提供資金,設計和建設局管理施工。

紐約市「環境保護局」局長阿加瓦拉表示:「最近在7月4日的暴雨中,這些排水系統的改善證明了它們的價值,因為我們沒有收到下水道倒灌或第三大道街道淹水的報告。我們會繼續為格瓦納斯其他經常發生洪水的走廊探索雨水管理解決方案。」

布魯克林格瓦納斯社區第三大道安裝下水道的工程竣工

工程開始之前,第三大道周邊地區的排水系統由一條單一的聯合污水管道輸送,該管道既收集周邊住宅和企業的廢水,也收集街道的雨水。該項目的主要內容是在第三大道下修建一條新的下水管道,僅輸送雨水。這條專用的雨水管道在改善道路排水系統的同時,也為現有的聯合下水道創造了額外的廢水容量,從而減少了任何污染溢流進入附近的戈萬納斯運河的機會。

施工分兩個基本建設項目完成,一期工程於2016年3月開工,本月結束的二期工程於2018年10月開工。這兩個項目的設計也由設計與建設局(DDC)的基礎設施設計團隊在內部完成,降低了整個項目的成本,在預算範圍內完成了市政工程。

作為施工的一部分,沿第三大道在卡羅爾街和州立街之間,以及從第三大道到第四大道在卡羅爾街和州立街之間的每條東西向街道安裝了超過一英里(7118英尺長)的新雨水管道。9個雨水槽和74個集水池的建設將有助於排出道路上的降水,緩解局部洪水。現有的集水池排水連接已從合流下水道切換到新的雨水下水道。這將確保更多的廢水被輸送到污水處理廠。

在開放道路以修建下水道的同時,超過兩英里(10,820 英尺)的老式鑄鐵管道被混凝土襯裡的球墨鑄鐵水管取代,這種水管比幾十年前通常使用的鑄鐵管道更有彈性,不易破損。這將確保未來幾十年供水系統的可靠性,同時36個新的消防栓將為消防員提供城市供水。下水道和供水工程完工後,路面將重新鋪設,並安裝新的人行道、人行坡道和路沿石。

這是環保部為改善戈阿納斯運河水質而採取的一系列措施中的最新舉措。今年3月,環保部與埃里克-亞當斯市長和美國環保署一起,破土動工建設耗資16億美元的下水道溢流滯留池,這將有助於保護正在進行的運河超級基金清理工作。

完成了價值1.77億美元的格瓦納斯運河法拉盛隧道全面修復和升級

環保部還完成了價值1.77億美元的Gowanus運河法拉盛隧道的全面修復和升級。法拉盛隧道將更多的含氧水從位於州長島和紅鉤之間的Buttermilk海峽引入運河源頭。修復工作包括對1.2英里長、直徑12英尺的隧道進行排水,檢查並修復其磚砌內襯。安裝三個新的渦輪泵後,每天可向運河注入多達2.52億加侖的清水,比升級改造前大約多30%。此外,隧道現在可以晝夜運行,包括在退潮時運河水最停滯的時候。

環保部還在整個戈瓦努斯運河排水區建設了綠色基礎設施。這包括近70個路邊雨水花園,以及在Park Slope的PS 282和Boerum Hill的PS 38的綠色基礎設施操場。綠色基礎設施可將雨水自然吸收到地下,從而避免雨水進入下水道系統,因為下水道系統可能會導致洪水氾濫並溢出運河。環保部還為Gowanus Houses建造了9個綠色基礎設施,在通常情況下,這些設施每年可收集近200萬加侖的雨水。該項目將在暴雨期間緩解該社區下水道系統的壓力,從而減少溢流至戈瓦努斯運河的水量。

每天向近1000萬居民提供約10億加侖優質飲用水

環保部負責管理紐約市的供水,每天向近1000萬居民提供約10億加侖的優質飲用水,其中包括紐約市的880萬居民。水源來自距離紐約市超過125英里的流域,包括19個水庫和3個受控湖泊。約7,000英里長的水管、隧道和輸水管道將水輸送到五個行政區的家庭和企業,7,500英里長的污水管道和96個泵站將廢水輸送到市內的14個污水處理廠。環保部還通過執行空氣和噪音法規以及石棉規則來保護紐約市民的健康和安全。環保部有一個強大的資本計劃,計在未來10年投資313億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dep,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設計和建設部」是本市主要的基本建設項目管理部門。為支持亞當斯市長關於增長、可持續性、復原力、公平和健康生活的長期願景,設計與建設部為社區提供新建或翻新的公共建築,如消防隊、圖書館、警察分局,以及所有五個行政區新建或升級的道路、下水道和水管。為了管理這個價值240億美元的項目組合,DDC與其他市政機構、建築師和顧問合作,他們的經驗為城市項目帶來了高效、創新和環保的設計和施工策略。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dD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东北部山洪暴发,热浪加剧

    下一篇: 纽约夏季餐馆周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