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连环杀人案重大突破 凶嫌被捕
2023-07-21


2023年7月14日,紐約馬薩皮誇公園鎮,執法人員正在調查吉爾戈海灘殺人案被捕嫌疑人的住所。(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據路透社報導,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714(週五)表示,一名男子被指控十多年前在紐約謀殺了三名婦女,並將她們的屍體留在長島海灘附近。
 
2010年和2011年,在紐約市以東約40英里( 64公里)的一個大西洋障礙島上的吉爾戈海灘( Gilgo Beach )發現了11具遺骸。
 
這些遺骸與九名女性、一名男性和一名蹣跚學步的女童有關。這起謀殺案引起了全國的關注。
 
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Raymond A. Tierney告訴記者, Rex A. Heuermann是一名59歲的建築師,住在距離吉爾戈海灘20分鐘車程的Massapequa公園。

2023年5月19日,美國紐約州曼哈頓區一家手機店裡,一名在保釋申請中被描述為吉爾戈海灘謀殺案嫌疑人雷克斯-A-赫爾曼(Rex A. Heuermann)的男子出現在監控視頻的靜止畫面中。(Suffolk County Court/Handout via REUTERS)

CBS新聞稱, Heuermann不承認這些指控。蒂爾尼說,他於週四晚間被捕,目前正在接受第四名女子的謀殺案調查,該女子的失踪和死亡情況與其他人相似。
 
Tierney辦公室714日(週五)在一份保釋申請中要求將Heuermann拘押候審,不得保釋,並指出如果罪名成立, Heuermann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多重刑罰,不得假釋。
 
保釋申請書稱,警探利用DNA樣本將Heuermann與謀殺案聯繫起來,包括用棉籤拭取他吃剩的披薩餅皮,監控小組1月份在曼哈頓看到他扔掉披薩餅皮。

2023年7月14日發布的一張未註明日期的照片中,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對吉爾戈海灘謀殺案嫌疑人雷克斯-A-赫爾曼(Rex A. Heuermann)的保釋申請中出現了一個經過DNA 證據檢測的披薩盒。(Suffolk County Court/Handout via REUTERS) 

根據保釋申請, Heuermann使用一次性手機與三名20多歲的女性聯繫,並用皮帶或膠帶捆綁她們,然後用麻布類材料包裹部分屍體。
 
蒂爾尼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起案件還沒有結束,它才剛剛開始。」
 
薩福克郡警察局長羅德尼-哈里森( Rodney Harrison )說,他的警官正在調查其他謀殺案。他敦促公眾與他們分享任何相關信息。
 
警方說,至少有五名吉爾戈海灘的受害者被確認為失踪妓女,她們曾在網上,包括在Craigslist上發布招嫖廣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罗格斯大学学费将涨6%

    下一篇: 美国东北部山洪暴发,热浪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