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女警察局长意外宣布辞职
2023-06-15


紐約市警察局長基尚•蘇威爾(Keechant Sewell)(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據路透社紐約報導,6月12日(週一),紐約市警察局長基尚•蘇威爾(Keechant Sewell),第一位領導美國最大警察部門的女性,在任職18個月後,表示她將辭職。

她沒有說明辭職的原因。

當地電視台WABC-TV在網上發布了一封簡短的信,其中她讚揚了紐約警察局(NYPD)成員的「同情心、英雄主義和無私精神」,51歲的Sewell在信中向她的同事宣布了這一意外離職。

她寫道:「你們是一個由辛勤工作的公務員組成的非凡集體,致力於這個城市的安全,」她說。「你們和你們的前任是紐約警察局被稱為執法的黃金標準的原因。」

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本人曾是紐約警察隊長,他在2022年1月上任時任命蘇威爾為紐約市第45任警察局長。

蘇維爾在紐約拿騷縣的警察局工作了23年,曾任偵探長,她成為第一位女性和第三位非裔美國人,領導紐約警察局,監督約35,000名穿制服的警察和18,000名文職僱員。

蘇維爾在紐約皇后區長大,她接替了德莫特-謝,後者於2019年被當時的市長白思豪任命為紐約市警察局長。

亞當斯稱讚蘇威爾「在本屆政府為使紐約市更加安全而進行的不懈努力中發揮了主導作用」。

他在Twitter上說:「局長在一年半的時間裡,幾乎每天24小時,每週7天都在工作,我們都很感謝她的服務,」

蘇維爾和市長都沒有明確表示她的辭職生效日期,也沒有提到接替她的人。

警察福利協會工會主席帕特里克•林奇也讚揚了蘇維爾,他在一份聲明中說,她在「接管一個處於危機中的警察部門」後產生了「真正的影響」。

林奇說:「她關心街上的警察,並總是願意與我們一起工作,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條件。我們將深切地懷念她的領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名劫匪曼哈顿持枪抢劫200万美元珠宝

    下一篇: 纪念香港「 6.12示威 」惨案四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