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推出 公立学校前门上锁和安装摄像头系统
2023-04-19


紐約市市立學校(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綜合報導】為了防止發生像本月在納什維爾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紐約市公立學校計劃開始鎖上前門,並在讓訪客進入之前使用攝像頭識別訪客。

4月7日,教育總監大衛•班克斯、副市長菲爾•班克斯和紐約市警局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共同召開每周安全簡報會上。

教育總監班克斯說:「一旦我們的孩子上學,我們打算鎖上前門,任何來學校參觀的人都必須在進入之前出現。 大門不會敞開,任何人都可以走進去。」

教育政策小組今年早些時候批准了一項價值4300 萬美元的合同,班克斯表示該技術將從下個月開始推出,併計劃在明年春天在所有學校實施。

班克斯說:「我們將在五月開始這個過程。 我們首先從小學開始。 這將持續數月,因此我們當然希望在春季之前讓我們所有的學校都配備這項新技術。」

該系統將要求任何在上學日開始後來訪的人按鈴並向學校安全人員表明身份,一旦他們確認他們在學校有業務,學校安全人員就會按鈴讓他們進去。

教育部安全和預防合作夥伴關係負責人馬克·拉姆珀桑特說;「這不是我們用來讓父母遠離我們大樓的系統。 這是我們用來防止任何惡意進入我們校舍的系統。」

最近針對學生的大部分暴力實際上都發生在校外,班克斯承認該系統無法阻止。

一些人擔心該系統將意味著在校外遭受暴力侵害的學生無法在校內找到安全的避風港。

班克斯表示,沒有任何系統可以解決所有潛在問題。他說:「如果有一個年輕人處於某種程度的痛苦中,前門的安全人員會看到,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 這將是培訓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针对纽约市老年人的ATM骗局 盗换银行卡

    下一篇: 新州经济稳定 穆迪信评升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