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Tian College at Middletown 4月12日开放参观
2023-04-09
向当地人展示该学院提供的服务

飞天大学MiddleTown校园 (飞天大学提供)

(飞天大学提供)

(飞天大学提供)

【看中国讯】自2018年以来,一所鲜为人知的私立四年制大学,一直在曾经废弃的米德尔敦顺势疗法医院,开设科学和表演艺术课程。现在,随著位于Middletown的飞天学院 (FTC) 继续扩大学术课程和设施, 学院计划在4月12日(星期三)开放参观,向当地人展示该学院提供的服务。

该学院Middletown校区的计划始于2016年左右,其初衷是希望在Middletown市建立一所四年制学院,以配合该市的经济振兴计划。FTC Middletown计划在数据科学和生物医学科学领域的高需求领域规划课程,并寻求成为当地学生获得bachelor学位且就业前景良好的选择,而无需离家太远。

该学院目前约有250名学生,其中约60人在Middletown校区。据 FTC Middletown校区发展总监 Karen Chang 介绍,校园已准备好扩建。“FTC Middletown校区的团队在过去几年一直非常努力 多年来为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为Middletown及周边地区的成长和发展做出贡献。我们正在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积极增加我们的学术课程,并很高兴在新设施改造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Chang 女士解释说,学院非常重视教学质量,并帮助学生在他们选择的领域培养动手能力。

她说:“我们所有的项目都需要一个顶尖计划,学生可以在其中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internship),或者与他们的导师一起完成一个现实生活中的项目。 我们还有必修的职业发展课程,教学生如何准备简历、申请工作以及参加与行业合作伙伴的模拟面试。”

在校园生活方面,学生人数少似乎并没有让现在的学生气馁。他们说紧密联系的文化是支持的,他们已经像家人一样互相依靠。Miriam Sanchez 博士,一位2022年加入FTC Middletown 的艺术管理教授表示,充满关爱的环境和零毒品酒精政策有助于学生专注于学业成功。

根据其网站,该学院经纽约州校务委员会授权提供学士和硕士课程,并获得新英格兰高等教育委员会(NECHE)的授权。

4月12日  开放日

活动基本信息

Fei Tian College at Middletown (米德尔敦飞天学院)

开放日时间

2023年4月12日,下午 4:30–7:00

14 Jason Place

Viewbook:https://feitian.edu/campuses/FT-FlipBook-2023.pdf

网址:https://feitian.edu


(飞天大学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阳春四月去纽瓦克看樱花

    下一篇: 神韵演出优美动人 深深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