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对学生缺乏信仰表示担忧
2023-03-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市政府網站發布的文字稿,最近亞當斯市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了對人們缺乏信仰的擔憂。

3月19日,亞當斯在MSNBC的Inside With Jen Psaki節目裡接受采訪。

當主持人問亞當斯:你最近還說,當學校廢除祈禱時,槍支回到了學校。是什麼意思?

亞當斯回答說:我對美國非常擔憂,這是一個實驗室裡的實驗, 一個可怕的實驗,但卻是真實的。如果將青蛙放入熱水中,它會立即跳出來。如果你把它放在涼水里,調高溫度,它就會呆在那裡,自己煮死
。我認為我們的國家,我們正在把自己煮死,而其根源是我們缺乏信仰。

對支持人的問題,你是否想把祈禱和宗教帶回公立學校。亞當斯回答說,是的。他說,我必須學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讓噪音妨礙人們日常聽覺。因為有人是專家,因為有人在推特上,因為有人在社交媒體上。我關注民眾的社會保障。我專注於那些在地鐵上攔住我並與我交談並說「我在為你祈禱」的人。所以,你可以讓聲音最大的人擋路,突然間你就會對聲音最大的人做出回應。所以,如果有人糾結我說靈性至關重要的話的人,那就隨他們去吧。

3月13日,亞當斯市長在WABC的Sid & Friends節目裡接受采訪時,關於公立學校學生缺乏信仰,亞當斯說:在這個國家,我們在使用的每張錢幣上都寫著「我們相信上帝」。在我宣誓就職後,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上帝保佑我。」 直到幾年前,如果你在宣誓就職結束時不說「上帝保佑我」,就無法成為這個國家的公民。國會說「上帝保佑我」。我們是「上帝之下的一個國家」。我們是一個信仰的國家。

亞當斯還說:我們應該帶著我們被教導的信念。「你不應該殺人,」這是我在星期天教堂學到的。這些東西是我在信仰中學到的原則,不管那個信仰是什麼。他說: 不管是什麼,你都應該帶上你信仰的原則和基礎,以及你是如何做出決定的。

亞當斯還強烈抨擊了TikTok,他說, 有時我很困惑,我是唯一一個看到我們孩子發生了什麼事的人?你讓中國給我們的孩子一個,他們不會給他們的孩子看的TikTok 版本。這是一個特洛伊木馬。如果你摧
毀了一種文化或一個國家的孩子,你就會摧毀未來。

亞當斯還對毒品氾濫和社交媒體的不良影響表達了擔憂,他說,在我們的社區和我們的年輕人中,毒品氾濫,芬太尼的獲取,大麻的獲取。

前幾天我們有一個年輕人,一個15 歲以下的少年,刺傷了他的妹妹,她也是一個15 歲以下的少年。抑鬱症,我們孩子中的自殺。

Instagram 和社交媒體,它們劫持了我們通常會灌輸給孩子的東西。

所以我很擔心我們的孩子,我認為缺少的一件事是我們孩子的靈性水平。所以我會接受批評,我會接受少數人的攻擊,他們不相信我們的生活中應該有上帝,我們應該被信仰引導。即使我是民選官員,我也不會脫離我的精神信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著名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顾乐斯:人身伤害事故如何得到最高赔偿与维护权益

    下一篇: 因谋杀、枪支暴力指控  33名知名帮派成员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