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举行庆祝圣诞节活动
2022-12-29
邵順秀會長與金兌錫致詞


台灣會館舉行慶祝聖誕節活動(攝影:Mandy/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於2022年12月21日,在台灣會館舉行慶祝聖誕節活動。


當天的慶祝活動,提供餐盒午餐、各種點心,餘興節目及抽獎等。來賓可以無限制盡情享咖啡,節目組安排餘興節目、唱歌、跳舞,還有大家喜歡的抽獎活動,今年的慶祝活動獎品非常豐富,現金、禮券、餅卡,禮品中最吸引人的還有一張國內機票,

台灣會館的邵順秀會長致詞

台灣會館的邵順秀會長致詞,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老人中心的慶祝聖誕節活動。慶祝2000多年前主耶穌的誕生。

邵順秀會長說:「上帝創造世界,就已經預言,平安的君王要來到這世間,所以2000多年後,我們今天,世界各國都在這個時候慶祝聖誕節,普天同慶、歡呼聖誕快樂。謝謝大家與我們一起來同樂。」

金兌錫參加慶祝活動發言

金兌錫參加慶祝活動發言:「很高興在聖誕節日的時候,來這裡參加慶祝活動。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並向整個紐約社區的老年人致敬。今天我們都感到健康、快樂。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保護這個中心。」

金兌錫表示,我是老齡化委員會的成員,對於老年人,我們在圍繞醫療補助、醫療保障和資金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像這樣的老年中心確保了永久性的資源。

最後,台灣會館的邵順秀會長與金兌錫都表示,祝大家身體健康、聖誕快樂、恭賀新禧!祝福各位長官、各位來賓、各位鄉親們大家平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总结上任第一年为纽约人带来的公共安全

    下一篇: 纽约州总检察长警告商家 退烧药不要抬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