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来临 「红莲」糕饼闪亮登场
2022-12-22
美味蛋糕 送礼珍品

(Adobe Stock)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圣诞新年来临 ,「红莲」糕饼再次闪亮登场。在纽约各色的蛋糕店可以说是琳瑯满目,但「红莲」糕饼多年来独树一帜,它以美妙的味道、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经久不衰。在节日里人们会购买「红莲」糕饼似乎也已经是一种习惯,「红莲」糕饼,节日的陪伴。每年圣诞新年来临之际,享受「红莲」糕饼,就是在享受节日的快乐、享受吉祥如意、享受「红莲」带给您的新年好运。

「红莲」美味蛋糕 送礼珍品


在纽约,有中国人的地方,就会有「红莲」糕饼。圣诞新年来临 ,拥有「红莲」相伴,实属人生一大幸事。

「红莲」美味月饼实属经典之作

月饼通常是东南亚各国的中秋节食品,月饼最初为形如满月的饼,外观为圆形,表示团圆之意。中秋节吃月饼,和端午节吃粽子、元宵节吃汤圆一样,都是中华文化的传统风俗。
「红莲」月饼,以独特的烘焙技术专业制作。同时红莲系列,还会融入各式糕点的制作。低糖、低脂、入口即化的细蜜口感,让人在享受美食快感的同时,也会带来独一无二的健康收获。红莲烘焙蛋糕坊以最优质材料,最专业的烘焙技术,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陪伴您度过每一个中秋佳节。


「红莲」美味蛋糕 送礼珍品

「红莲」系列糕点的制作,从准备原材料开始就非常认真和高标准要求。比如:购买高品质的生核桃,泡水炒熟,再冷却待用,每一步都体现出糕点师们的精心制作。红莲系列推崇新鲜、低油、低糖、低热量、0防腐剂,创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红莲糕点以其松软的口感、醇香的味道,一直受到大众的追捧和喜爱。

「红莲」的蛋糕也是众多顾客所爱:意大利的提拉美苏、新鲜的水果蛋糕、软润的芝士蛋糕等。此外,您还可订做俏皮的南瓜、马力十足的汽车,以及趣怪的Olaf等各种造型蛋糕,老少皆爱的造型,十分抢眼。「红莲」美味蛋糕 ,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也是送礼的最佳珍品。

「红莲」烘焙蛋糕坊店长May的介绍

店长May表示,红莲的蛋糕,采用新鲜的天然奶油,不使用廉价人造奶油,糕点的制作工序,都是烘焙师们一步步精心制作。新鲜的奶油打发后,按著糕点师多年不断研究的独特配方,制作的蛋糕香浓滑顺,吃了一口,不禁还想再吃第二口。店长May还说,新鲜天然的食材,精湛纯熟的手艺,创新的理念,是打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之源。

酥饼更是「红莲」的另一特色。「红莲」的烘焙师们,不断学习新事物,在接受了台式培训后,又到韩国进修,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的糕点,如:健康美味的桂圆酥、椒盐酥、绿茶酥等,一层层酥化,内陷种类各异,满足不同人的口味。

一年一度的圣诞新年佳节又将到来。「红莲」烘焙蛋糕坊,一如既往的为顾客推出各具特色的精美、健康、低油、低胆固醇的新鲜月饼,包括:广式大月饼、传统小月饼、台式小月饼等等,一应俱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珍惜生命中的好时光。圣诞新年的到来,让人们沈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品尝著「红莲」精致烘焙制作出的美味糕饼,度过一个惬意而美好的圣诞新年。

圣诞新年「红莲」推出以下优惠

「红莲」烘焙蛋糕坊,近期推出以下优惠:凭《看中国》报纸的优惠券购买门店蛋糕,现金支付可享受10%的折扣;凡在店内购买糕点,以现金支付者,满二十五元即可优惠二元。


红莲烘焙蛋糕坊

地址:小颈北方大道255-07号

电话:718-819-0288

网址:redlotusbakery.com

营业时间:一周七天7:30am~7:30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重新构想第五大道

    下一篇: 泽西市水费不再季缴 将按月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