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将临  经济成选民关注点
2022-10-2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的羅格斯-伊格爾頓(Rutgers-Eagleton)民意調查顯示,對於即將到來的美國中期選舉,多數民眾都將經濟列為首要關注的問題。而99%選民對國家未來持悲觀態度。

距離美國國會中期選舉還剩不到兩週的時間,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助理教授兼伊格爾頓公共利益民意調查中心主任科寧(Ashley Koning)表示,在新總統上任後的第一次全國中期選舉中,「雖然各種話題很多,但對於許多選民來說,經濟顯然是最重要的。」

民調顯示,有16%的民眾認為,經濟問題最重要。而在民主黨人中,生育權居重要問題榜首,佔13%。

整體民調中,其他重要問題,包括:婦女和生育問題佔9%、永久稅收問題佔8%、黨派和意識形態價值觀或反對派問題佔8%,通貨膨脹問題佔5%。

科寧認為,中期選舉重要的是召集和爭取中間選民,但新澤西州很難實現這一目的。民調顯示,有32%的人表示,他們可能會投票給挑戰者,而38%的人計劃投票給現任國會議員。

民調還顯示,99%的人對國家是否正朝著正確方向發展持悲觀態度。科寧稱,「當然,這一切都基於統計數據,而統計數據總是存在一定潛在程度的不確定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府起诉五大石油公司 被告方称浪费纳税人钱

    下一篇: 新州大学前十名排行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