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推进回收拨款垃圾清洁队发免费垃圾桶
2022-10-27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市清潔局長傑西卡·蒂施及DSNY工作人員。(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報導】最近,紐約市議員黃敏儀( Sandra Ung )與紐約市清潔局( DSNY )局長傑西卡.蒂施( Jessica S.Tisch )在皇后區穆雷丘( Murray Hill )召開記者會,共同宣布撥款13.4萬美元經費,組建移動清潔垃圾巡邏隊( MLP ),將整治第20選區的人行道垃圾和非法傾倒問題。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與紐約市清潔局長傑西卡.蒂施共同宣布撥款13.4萬美元,用於在第20選區組建移動清潔垃圾巡邏隊。(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當天, DSNY的工作人員分發了100個免費的可堆肥垃圾桶,以推進整個皇后區的可堆肥垃圾回收。該服務自103日起,每週一次到各種規模的住宅——從獨棟屋到公寓樓——收集可堆肥垃圾。

居民免費領取可堆肥垃圾桶。(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居民可以使用55加侖或任何更小的垃圾桶,但需要有「 DSNY (可堆肥垃圾)」的貼紙——您可以在網站:nyc.gov/CompostingBinDecal上獲取。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為民眾分發可堆肥垃圾桶。(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可堆肥的物品,包括:樹葉和庭院垃圾,食物殘渣,例如:肉、骨頭、乳製品和預製食品,以及沾有油脂的紙盤和披薩盒,只要它們沒有塗層。可堆肥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在同一天回收。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表示:「紐約人送往垃圾填埋場的垃圾中,有1/3是食物殘渣和庭院垃圾。與其把它扔進垃圾桶,不如用它來為我們的公園和開放空間製造堆肥,甚至作為可再生能源。」


「我要感謝黃敏儀市議員對清潔的承諾,並感謝她主持了這次(可堆肥)垃圾桶分發活動。無論皇后區居民是使用我們的垃圾桶還是他們自己的垃圾桶,都會有助於保持我們街道的清潔。」紐約市清潔局長傑西卡.蒂施說。

「垃圾不僅礙眼,還是一個公共安全和公共健康問題。」市議員黃敏儀說道:「雖然我們把清潔街道的許多精力都集中在法拉盛市中心繁忙的商業和通勤中心,但我們知道這一選區的其他地方同樣存在衛生問題。這些新組建的移動清潔垃圾巡邏隊將針對這些地點,特別是反復出現非法傾倒垃圾的地點。我要感謝蒂施局長和清潔局的其他人員,願意與我的辦公室合作解決諸如此類的難題。」

移動清潔垃圾巡邏隊的工作人員將每週3次到該地區清理非法傾倒垃圾,並打掃人行道、樹坑和集雨區。冬天時,工作人員還將清除從聯合街( Union St )到第149街的長島鐵路( LIRR )橋上的積雪,這是黃敏儀在競選活動中提請注意的長達數十年的問題。在寒冬積雪時,長島鐵路橋會變得難以通過,尤其是對行動不便的居民和攜帶嬰兒車的父母。


除了為移動清潔垃圾巡邏隊提供資金外,黃敏儀還向法拉盛商業改進區( BID )撥款16萬美元,用於清潔服務。她還與市議會同僚共同推進在最近的預算中撥款2200萬美元,以將全市範圍內的垃圾拾取時間增加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她鼓勵民眾報告亂丟垃圾及非法傾倒現象,可致電她的辦公室( 718 888-8747311投訴。
 

8月分,32大道和第140街交叉路口的非法傾倒垃圾。(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9月分,32大道和第140街交叉路口的非法傾倒垃圾。(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央保健」华埠新张庆典汇聚名流

    下一篇: 经济衰退预期下 新州税收增10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