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電話亭明年改裝無線上網儀
2014-11-28
【看中國紐約訊】據美聯社紐約電,1117日(週一),市長白思豪宣布一項叫做「連結紐約市」(LinkNYC)的計畫,預計紐約市街頭的收費電話亭將會被免費Wi-Fi無線上網、全國長途電話,甚至視像聊天服務的儀器 所取代。因此目前的收費電話亭或會成為歷史。

這項計畫由
Qualcomm Incorporated, Comark, Control GroupTitan等幾間公司在一個叫做「城市橋樑」(CityBridge)的名義下合作提出,它們創造了一個全市性的公共Wi-Fi網絡。

根據計畫,紐約市
5大行政區將於明年開始安裝1萬個Wi-Fi無線上網儀器,所有開支將會由在這些儀器上所播出的廣告收入抵銷。市府估計廣告收入在未來幾年每年至少有2000萬元,未來12年總共有5億元。

紐約市目前約有
8400個收費電話亭,市府打算只保留曼哈頓上西城的3個作為歷史紀念。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府新法規增加行人信號設施

    下一篇: 百老匯明年初「買大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