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病毒是超限生物武器
2020-10-16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病毒学家闫丽梦博士,近日发布了第二份有关中共病毒(SARS-CoV-2)的报告。闫丽梦认为,该病毒是超限生物武器。

根据闫丽梦博士公布的第二份报告称,病毒(SARS-CoV-2)的起源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由自然进化而来,另一个是在实验室制造。第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这个病毒的基因序列存在异常特征,显示病毒是在实验室经历了复杂的改造过程,并非完全是自然进化而成的。因此,第一份调查报告推断SARS-CoV-2病毒是经过实验室改造后的产物。

在疫情爆发初期,SARS-CoV-2病毒起源于自然进化的理论,依然得到RaTG13蝙蝠冠状病毒(RaTG13 bat coronavirus)、一系列穿山甲冠状病毒(pangolin coronaviruses)和RmYN02蝙蝠冠状病毒的理论支持,因为有报导称这些病毒与SARS-CoV-2具有高度的基因序列同源性,为SARS-CoV-2的自然进化构建了一个看似合理的途径。

闫丽梦与其他科研人员经过查证数据与文献,进行深入分析之后,证实上述那些蝙蝠和穿山甲冠状病毒在自然界中并不存在,而且它们的基因序列是被制造出来的。对此,他们还对SARS-CoV-2可能起源于云南墨江矿工感染的冠状病毒假说提出了见解。

根据闫丽梦发布的第二份报告称,SARS-CoV-2极有可能是中共军方在6个月内使用模板病毒改造出来的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为了掩盖这种病毒的真实起源,中方利用国际学术研究和公共卫生领域的腐败进行科学数据欺诈。因此,不仅有损科学界的声誉,也损害了全球社会的福祉。

更为重要的是,尽管SARS-CoV-2符合中共军方规定的生物武器标准,但其影响远远超出了典型生物武器。因此,这份报告将SARS-CoV-2定义为超限生物武器。闫丽梦在第二份报告中称,国际社会应该采取行动,对涉嫌SARS-CoV-2改造的政府部门和个人进行调查,并追究责任。

闫丽梦日前称,她的母亲已被第4次抓捕,目前被关押在北京。原因是她说出了有关病毒的真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Tuber浏览器露面又消失

    下一篇: 习近平前脚刚走 深圳就要备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