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获2500万美元联邦资金  修复布鲁克林大桥
2018-12-17

【看中国讯】联邦政府已向纽约市提供了2500万美元,以帮助恢复部分布鲁克林大桥。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付从6月分开始的3.37亿美元的项目,以修复标志性的引桥部分和塔楼。根据纽约市的交通部门的说法,这是桥上标志性的哥特式拱门上第一次进行修复工作。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布鲁克林大桥有135年的历史,需要大量工作,修复引桥和塔楼。

纽约市最近花了数亿美元修复布鲁克林大桥,但它通过美国交通部的BUILD补助计划获得了这笔新资金,用于对引桥的拱门进行重大修复

美国运输部长Elaine Ch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UILD交通项目基金是对公路、铁路、公共交通和港口项目的主要投资,作为本届政府对美国基础设施承诺的首付款。

布鲁克林大桥建于1883年,平均每天供应超过10万辆汽车通过大桥。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对电缆检查会产生什么影响,如果有的话,计划于明年开始,以确定更宽敞大桥的自行车和行人交通路面的结构可行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将大幅提高某些地铁线路限速  以减少延误

    下一篇: 网速报告出炉,新泽西排名全美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