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时3载 美国会大厦圆顶完成修复
2016-11-19

一项规模巨大、费时三年,恢复美国国会大厦圆顶的工程,终于在本周二(11月15日)结束,该项目的领导人宣布成功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首都建筑公司(Architect of the Capitol)的艾尔斯(Stephen Ayers)宣布,该公司修复了1,300多个圆顶铸铁上的裂缝和缺陷。该项目耗资6千万美元,是半世纪以来首次完全修复圆顶的工程。

在工人清除旧漆、给圆顶与该建筑上新漆、重铸复杂的装饰品与升级电气和机械系统的期间,这个有着150年历史的圆顶多数时间都在脚手架的包围之中。

圆顶上的涂料超过1,200加仑,周围大约有长达52英里的管道用于脚手架。

在第29层高之处,即是世界最高的铸铁圆顶。上一次大规模的装修发生在1959年,艾森豪总统任职期间。

艾尔斯说,圆顶急需修复,我们的工作成果显示出我们在该巨大圆顶工程上的精湛工艺。

艾尔斯称,他为他的团队不分昼夜、不畏严寒酷暑,在1月总统就职之前完成一切工作感到自豪。

去年,当选总统的川普曾以国会圆顶项目比喻华府,说脚手架将在2017年就职典礼前被移除,并在就职典礼后被放回一直到修复工程结束,他说这就是计划落后与浪费。但正好相反的是,艾尔斯于本周二宣布项目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安部吁民众 为总统就职日及早作准备

    下一篇: 感恩节赠火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