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大桥维修影响交通
2018-07-01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最具标志性但严重老化的建筑之一 - 阿灵顿纪念大桥 - 将很快进行重大修复工作。国家公园服务处表示,途经阿灵顿纪念大桥通勤的人从六月起将有一些不便。在未来数周内,将会有车道封闭,导致纪念圆环(Memorial Circle)的乔治华盛顿公园路(George Washington Parkway)的交通流量减慢。甚至行走在弗农小径(Mount Vernon Trail)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我们正在加强阿灵顿纪念大桥的路面和道路支撑结构,以便我们能够将施工设备带到桥上进行全面修复,”国家公园服务处的拉伦卡(Aaron LaRocca)说。工作人员要倾倒混凝土并为重型设备设立停放区,因此桥上最多两条车道和一条人行道将暂时关闭。拉伦卡说:“这些急需的维修工作,是为了2018年秋天就要开始的阿灵顿纪念大桥的更大规模的全面修复做准备。”

这个2.27亿美元的大桥维修计划包括拆除桥下中心坏掉的吊桥硬件。这座桥在1931年建成后的早期几十年被当作吊桥使用,但在1960年起不再当作吊桥使用。

拉伦卡说,夏季的大部分工作将安排在周末和晚上,以减少交通中断。“目标是在保持桥梁安全的同时,保持行车道路和人行道尽可能开通,”拉伦卡说。

这座大桥的新古典主义钢架和石头拱门结构非比寻常。它将林肯纪念堂与罗伯特•E•李纪念堂、阿灵顿房屋(Arlington House),联系起来,象征国家的统一。这座大桥--通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的大门,也纪念著国家军队的牺牲和勇气。

“我们不仅要维持这个重要的通勤者的走廊,还要修复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历史的一部分,”拉伦卡说。

这座将近90年历史的大桥每日可容纳约6万8千辆车辆穿越,国家公园服务处表示,2021年秋季完工后,将确保该桥至少再安全运营75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杜勒斯公路收费将涨价

    下一篇: 特区公车系统或取消现金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