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案将开庭  受害人吁朱军现身
2018-10-19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朱军涉嫌性骚扰一案将于10月25日开庭交换证据。目前,受害女生弦子及其委托人正在申请朱军出庭。 

10月15日,朱军性骚扰事件爆料人徐超在微博更新了有关该案的最新消息。徐超表示,10天后,也就是10月25日,徐超和该案受害人弦子将站在法庭上。目前,已经收到律师通知,律师已向北京海淀法院提交了两份申请。其一是申请朱军本人出庭并接受质询,其二是申请法院向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收集2014年6月朱军性骚扰案的全部案件材料及证据。 

徐超在微博直言,这两个申请难度都不小,只能等待法院的决定。 

此前,弦子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10月25日是进行证据交换,之后将正式开庭。 

9月25日,弦子发布微博称,她与徐超收到了朱军的起诉书,要“开始准备战斗”。据弦子透露,朱军在9月19日就已将微博、“弦子”、“麦烧”(即徐超)列为起诉对象,他提出多项诉讼请求,包括删除微博、道歉,以及赔偿65万元。 

与此同时,弦子以朱军性骚扰行为侵犯其人格权为理由提告,索赔6万元。 

陆媒《搜狐》刊登的署名评论文章表示,案件虽然只是进入交换证据阶段,还未正式审理,但是受害女生已经勇敢的站了出来。相比之下,朱军在律师发了一个函件后,再无一丝消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官方谈雾霾  发胶香水是元凶

    下一篇: 辽宁连爆3起猪瘟  官方仍鼓励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