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请辞《星光大道》 毕福剑再度“露面”
2016-06-26


近日,朱军请辞央视《星光大道》主持,该节目前主持人毕福剑再成话题“露面”。

据《北京晨报》6月25日报导,央视《星光大道超级版》本周日将进入到“歌王之战”总决赛,届时八位选手将展开终极PK,总决赛将由央视主持人朱迅和尼格买提主持。

报导称,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于朱军身体不适请辞《星光大道》常规版的工作,朱迅将接替朱军成为《星光大道》的新一位“领头人”。据悉,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

朱军请辞《星光大道》,毕福剑再成话题。

观众怀念毕福剑

网民称:朱军不上《星光大道》也罢,他的主持风格没多大趣味,还是原来老毕主持的有趣;这个节目就该解散,要么等毕姥爷回来再办;《星光大道》就是为老毕量身打造的;老毕走了,原来他主持的节目一个都不看了……不是那味儿。

6月26日,大陆万花镜援引娱乐圈麻辣烫的文章称,朱军终于决定请辞《星光大道》的主持工作,难为他接手一块“烫山芋”,坚持了1年多。估计连他自己也明白,再继续主持《星光大道》,这些年在央视积攒起来的名声都得“晚节不保”了。

文章称,社会大众抑或是追随多年《星光大道》的老观众对于朱军的请辞是“掌声欢送”的,因为他的主持风格真不适合这个舞台。朱军离开后,常规版的《星光大道》由朱迅接棒,但 《星光大道》要的是跟老百姓“唠唠家常、说说家长里短”,显然朱迅并没有这样的“功底”。

文章表示,《星光大道》往前走不知道“路”在哪里,要怪只能说“毕姥爷”留在这个舞台的东西太多太多了,多到让后面的主持人根本承载不起。前些年《星光大道》给老百姓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些欢声笑语、幽默机智……毕福剑把自己深深的烙印在这个舞台上,同时也烙印在了观众的心目中。

毕福剑事件简介

2015年4月6日中午,毕福剑在酒桌上嘲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和中共军队,遭他人告密,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轩然大波。之后事件持续发酵,成舆论和网民关注焦点。中共官媒一面倒批毕福剑,而大批网民力挺毕福剑,认为他只是说了真话。

4月7日深夜,央视通告,暂停播放毕福剑主持的所有节目。随后陆媒报导称,毕福剑正接受央视内部调查,其主持的《星光大道》将由朱军暂时代替。

据凤凰娱乐报导,4月17日,有网民微博爆料称,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许多网民猜测该主持人是毕福剑。

5月9日晚,央视《星光大道》在暂停4周后正式复播,由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

毕福剑近期多次“露面”引关注

2016年5月25日,港媒凤凰网突然出现《毕福剑冰天雪地“秀恩爱”别出心裁别样纤夫的爱》的视频。该视频是毕福剑与于文华在黑龙江拍摄的二人对唱MTV。视频的右下角打出的栏目名称是“我们的中国梦”。外界猜测,这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

5月27日,凤凰网又出现毕福剑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经纬合拍的搞笑视频《上海滩》。

同日,大陆微信公众号“i看见”一人君发表文章称,最近,某网站一段关于毕福剑的早期视频,又触动了大众的神经,特别是视频右下角的“我们的中国梦”字样,让外界认为,这是毕福剑即将复出的信号。

文章说,所有关于毕福剑要在央视复出或即将复出的消息,皆为谣言,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首先从毕福剑离开央视的原由来看,其“错误”已经上升到了政治层面。其次,毕福剑就真的那么想再回央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文章最后说,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晓辉:《求是》副总编自杀与令计划有关?

    下一篇: 美军怕东风导弹苦练跳海术?陆媒遭网友笑翻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