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低调访美 罕见在嘉宾名单上“隐身”
2016-05-16

近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美国,参加在纽约举办的经贸交流会议。据报,胡春华此行相当低调,事先封锁了与会信息。据报,中共下届高层人事布局已开始展开,胡春华被认为是下届“入常”的热门人选。

5月13日,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美国,出席在纽约举办的中国(广东)——美国(纽约)经贸合作交流会,胡在会上做了演讲。报导称,在当天的经贸合作交流会上,现场还签署合作项目25个、金额达41.4亿美元。

据《世界日报》报导,胡春华此行相当低调,不仅不接受采访,事先甚至封锁与会信息。因为在邀请函以及事先发给与会者的发言名单中,只有他没列出名字,仅以“代表团团长”代替。

报导说,特地在嘉宾名单上“隐身”的他突然出现并发表讲话。因此,当主持人叫出胡春华的名字时,令不少与会者颇为惊讶。

据报,胡春华被认为是中共下届“入常”的热门人选。

而就在胡春华访美的同一天,习近平当局通报,前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涉嫌“受贿、非法获取国家机密、滥用职权”案近日在天津被提起公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沪宁公开高层间矛盾 习近平激战前的凝重

    下一篇: 官媒深夜发文否定“文革” 习回击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