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厦贺新春联欢会
2016-02-03

孔厦庆新年贺新春派对,为孔厦居民派发礼物700份。

【看中国纽约讯】23日下午,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Extended MLTC)、孔厦董事会、孔厦租户联谊会和纽约中华总商会假座孔厦交谊厅,联合举办孔厦庆新年派对,为孔厦居民派发礼物700份。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祈求来年身体健康,猴年得意,家庭温馨和睦。州参议员史葛静、国会议员维娜贵丝、州主计长、公益维护人、市议长马丽桃、曼哈顿区长办公室代表均出席,并祝福各位老人家身体健康。

新年派对上,孔厦董事会梅荦生副董事长、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爱展长期健康保险公司经理李嘉豪(John Ka Ho Lee)先 后致辞,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在嘉宾热情洋溢的致辞后,组织方为现场观众安排了精彩的文娱节目。显圣容幼稚园小朋友天真活泼的表,华人社区歌后田丽美优美的歌曲联唱,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万分感谢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Extended MLTC),对此次活动的大力资助,他们捐款赞助,现场为孔厦居民派发及手套、围巾、帽子等御寒物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等一行探访老人送温暖传爱心之四

    下一篇: 新年欢 皇后区多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