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始法拉盛图书馆免费报税
2016-01-25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法拉盛图书馆的免费报税服务,将从126日起至415日,由纽约州税务厅工作人员在法拉盛图书馆(缅街41-17号)提供免费电子报税。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皇后区图书馆法拉盛分馆于22日联合宣布了此消息。

免费报税对象为2015年年收入低于62,000美元的居民,具体时间是每周二下午1点到6点半及每周五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有中文服务。

史塔文斯基表示,通过网上报税的纽约市民占92%,此举是为民众安全报税提供便利。

另,22日起至412日,每周二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位于法拉盛缅街60-05号的皇后丘(Queensboro Hill)图书分馆也开设免费电子报税服务点。

此外,皇后区图书馆系统还有9个馆提供免费报税服务,除位于牙买加地区的皇后图书馆总馆外,分馆还有:Cambria Heights 、木边(Woodside)、阳边(Sunnyside)、瑞吉屋(Ridgewood)、LeffertsFar RockwayRochdale Village以及东艾姆赫斯特。具体的服务时间可查询皇后图书馆网站:www.queenslibrary.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民权中心2016年免费报税服务

    下一篇: 活力法拉盛 公益暧四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