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暴风雪夺19命 “怪兽”似有所缓和
2016-01-24
在美东地区夺走至少19条人命的怪兽暴风雪今天似乎有所缓和,让被雪困住的民众有机会开始铲雪。

这场接近破纪录的暴风雪昨天和前天肆虐美东地区,瘫痪纽约与华府,大约8500万居民受到影响。

超过4400个航班被迫取消,纽约、费城、华盛顿和巴尔的摩机场陷入瘫痪,华府大众运输系统停摆,纽约则发布旅行禁令。

阿肯色州、肯塔基州、纽约、北卡罗莱纳州、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都传出有人丧命,超过20万人无电可用,22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投入救灾。

气象预报人员说,这场“大雪怪”(Snowzilla)在华府降下大雪,积雪达22.2英吋(56公分)。纽约中央公园积雪25.2英吋,成为1869年有纪录以来第3高纪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太空人凯利(Scott Kelly)昨天上午从国际太空站(ISS)捕捉到怪兽暴风雪笼罩美国东部的景象。

其中1张照片显示,大规模暴风雪系统覆盖美国东岸,朦胧的城市灯光在厚重的云层下隐隐闪烁。

气象预报推测,威力最强的暴风雪尚未到来。凯利上传推特(Twitter)的另1张照片显示,大规模暴风雪系统正从芝加哥往东移动,他写道,“显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扫清疑惑,为2016 H-1B 工作签证增加胜算

    下一篇: 中乐透奖成百万富翁 加州男子数月后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