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扫雪 人人有责
2015-02-15


暴风雪天气来临时,纽约人经常可以看到政府发布的各种布告,但是很多不懂英文的华人却不知所云。为了让纽约的华人更好的了解城市信息,纽约市清洁局函件的发布了中文信息,对清洁积雪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今天纽约市清洁局局长加西亚,连同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共同为新发布的清除积雪中文说明揭幕。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Kathryn Garcia:"我们把这些信息翻译成中文,是为了让我们的工作情况更加透明。"

这个两页纸长的中文信息里告诉市民:纽约市府和清洁局,他们的职责是什么;作为居民自己个人的职责是什么。

并且提到:撒盐车和铲雪车都会提前到指定地点待命,铲雪车在雪累计到2英吋时才开始铲雪。对于住宅和商家门前的积雪业主或是承租人,都有责任清理出3到4英尺的路径,街角的业主还要注意行人坡道的清理。否则,将面临罚款。

这些中文信息可在清洁局的网站上下载浏览。
www.nyc.gov/dsny

雪一直下,纽约的清洁人人有责,大家都要有主人翁精神哦!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联航闹乌龙 伦敦至纽约头等舱机票来回仅售50刀

    下一篇: 300变110万 美国渔民买地升值3670倍后仍过朴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