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之纽约-曼哈顿血拼地图 (图)
2015-02-13


【 1 】纽约-曼哈顿这个长长的小岛上有着数不清的大小品牌,百货公司,神密潮店,来自全世界各地的vintage古着市场,超值的疯狂名牌samplesale特卖。

通通以不同风格,等级,价位分类聚集在这个小岛下方2/3的部分。

就好像第五 大道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世界名品店,包肉区顶级”it“范儿的世界潮牌专卖店,苏活区八面玲珑的综合潮牌店,下东区神秘有趣的独立设计师买手店。

只要到属 于自己风格的区域,”纽约“绝对是一个让人血脉喷张的血拼天堂! 

各位生活学习在纽约,即将旅游到纽约,或者想要来纽约的血拼达人们,“纽约血拼特辑”开篇就先献上呕心沥血精心制作的“纽约血拼地图”和各区“店铺聚集地图”!  

  FifthAvenue-,第五大道:声名在外的第五大道可以说是来纽约旅行“不逛非好汉”的一个胜地啦!其实第五大道几乎纵向贯穿曼哈顿,相交了100多条横向小街,正经长着呢

纽 约血拼特辑之:纽约血拼地区图

只有顺着第五大道,从47,48街开始,到59街左右,才真正集合着世界名品的著名百货公司,像 BergdorfGoodman,SaksFifthAve,HenriBendel;

还有世界最最著名的顶级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路易威登 (LV),蔻依(Chloe)。还有世界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宝格丽(Bvlgari)。

人均消费都是4,5位数以上的。而且很多第一次去逛的 人都会被各个店里一口标准普通话的中国店员惊喜到

纽约血拼特辑之:纽约血拼地区图,美帝对我中华民族的购买力的肯定就体现在这里的啦~      

逛后还可以到中央公园旁边富丽堂皇,”帝国“风范十足的PlazaHotel,享受以下天下闻明的“HighTea”下午茶!



【 2 】MadisonAvenue- 麦迪逊大道:

就在第五大道隔壁,从59街开始到75街左右,比第五大道有过之无不及的世界顶级名品旗舰店,集合了世界各色时尚名品的 BarneysNewYork百货公司和各种私人订制服务专营店。

比起熙熙攘攘的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低调的奢华”更是让住在公园大道的贵妇,名媛们进 出的优雅,自在~     

 像Hermes就有男装,女装两家店,都面对面的开在麦迪逊大道上,更有名 店:ChristianLouboutin,YvesSaintLaurent,Valentino,Celine。

还有各种价格不菲的私人特别订制的小 店,让你把自己的名字烙在自己的Hermes丝巾,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绣在自己smokesliper上。

千金难买一笑啊!  

逛累了可以去Barney's顶层看看结合最新科技和最有风格的咖啡店,全透明的玻璃屋里面只有一个全触屏长桌面,吃着好吃的小食,喝着香浓咖啡的时候动动 手指就可以同时网购啦!

附近还有马卡龙的始祖:Laudree,和甜点圣地:LadyM。”奢侈“这种生活方式还是很容易适应的哈!



【 3 】
 FlatironDistrict-熨斗区:

紧挨着Gramercy地区的”熨斗区“其实是以一个像 熨斗形状的大楼命名哒,这一区也是以办公楼,白领居多,还有就是各色质量款式上乘的高街品牌啦!

在第五大道与公园大道中间,从14街到24街左右,除了因”欲望都市“(SexAndTheCity)出名的联合广场(UnionSquare)有机产品市场,还聚集了众多收美国白领喜爱的中段价位日常时尚品 牌:KateSpade,Coach,JCrew,ClubMonaco,Express,BananaRepublic。

各种手感柔软的百搭基本款,朝 九晚五不离身的”上班“外套,男友老公的免熨衬衫,贴身欧版西装。方方面面,周周到到,让你买的各种开心~



【 4 】
 HeraldSquare-先锋广场:

以34街百老汇大道为中心的附近辑条街可是纽约大众品牌积聚 地,游人的天堂!

美国最大的Macys百货公司,两家非常大的H&M,曾经的Forever21纽约旗舰店,两层的 Victoria'sSecret旗舰店;男女装都有的 Zara,BananaRepiblic,Gap,Bebe,Express,SteveMadden,Sephora,还有新开的Uniqlo两层楼高 的旗舰店,等一系列大型大众品牌店~一切来纽约必游的名胜景点儿,象时代广场,帝国大厦,还有韩国城就在32街和Broadway,好多好吃的啊!



责编: Lily

上一篇: 没保险不敢辞职 美国人如何改变生活?

下一篇: 市议员卓姆褒奖日裔民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