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京城首次出现民众连续签名按手印事件
2015-02-14

图说:京城民众持续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1月,首次出现了震惊中外的中共老巢北京民众签名按手印事件,并呈现多米诺骨牌效应,目前又有第二批215人签名声援,范围扩大到北京多个区县。

有大陆民众表示,北京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是一个有意义的事件,虽然在人数上,不像其他地区经常是成千上万,但是确发生在中共老巢首都北京,表明大陆全民反迫害的大势不可阻挡。

在征签过程中,一位签名的民众说:“别说让我签,就是让我出面都行。”

一位签名民众在被问到是否敢签名支持时,他表示:“有什么不敢的,他们都是好人,这谁都知道。”

一位民众说:“干嘛要签假名,我用真名签”。说着就签上了真名,又说:“我不怕、怕什么?他们来问我,我也不怕,就签了怎么着!”

北京郊区一位村民魏先生真诚地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表示,在他的身边有许多人都在炼法轮功,他发现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是不占便宜不怕吃亏,他还曾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被车撞后不向对方要赔偿,他说:“现在只有法轮功学员能做到这样。”

据明慧网报导,庞友原是北京朝阳区洼里乡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后任洼里乡乡办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他是于1998年亲眼目睹了患白血病晚期的老母亲起死回生的奇迹才正式开始炼法轮功。99年“7.20”迫害发生之后,他因坚持信仰被7次非法绑架,冤狱12年。在狱中,他遭受过被戴上手铐和脚镣、被逼迫着“所谓的跑步”、甚至被套上束缚衣等酷刑。

2014年12月5日,庞友陪同亲戚在陕西延安拜访生意上的朋友,因当地发现法轮功真相材料,他被当地警方怀疑,再次被非法绑架并再次被批捕。

此消息震惊了庞友在北京的亲朋好友,他的朋友为营救庞友,于1月中旬在北京民众当中征集签名,得到了京城民众的声援。

据悉,自2009年辽宁抚顺出现376名村民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后,2012年连续发生了河北泊头“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事件、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事件、2013年秦皇岛“8,000手印”营救崔爱军、“15,000手印”营救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事件等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王岐山今年巡视26家央企 切断利益输送链充国库

    下一篇: 中国制造熬不过2015?:企业接连倒闭寒流来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