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售卖中将军衔 双规郭伯雄摆平老江
2015-02-14

郭伯雄及儿子(图片来源:新纪元合成图)



港媒今日连续追打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称郭伯雄被双规,其在浙江省军区任少将的儿子郭正钢也被拘查;郭与徐同是江泽民安插在上届军委的心腹,外界关注习近平如何摆平老江。

据今日苹果日报引述海外媒体的报导称,七十二岁的郭伯雄是前日被中共军事检察院的人带走的,同被带走的还有其秘书及儿子。郭正钢现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今年初刚升少将军衔。

报导指,直接由检察院带走而非军纪委,显示问题严重,直接进入司法程序。去年以来郭要出事传闻不绝,但均未获官方证实。

报导还说,在2月9日习近平出席的军委迎新活动中,军委诸领导和众军头均随从亮相,唯独缺少郭伯雄,与去年过年同类活动现任和上届军委委员同场亮相大异其趣,外界揣测郭或出事。


郭伯雄之子郭正钢


报导引郭正钢的前上司的后悔提拔说,郭正钢年龄、学历、经历都是假的,属“三假人员”。而郭正钢只是数十名落马将军中的一个。目前被免职、双规、自杀的中共将官“比过去十四年抓的贪将还多,是七十年代初林彪事件后军中最大人事震荡。”

报导称习近平上台后先拿徐才厚开刀,同时查郭伯雄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但为稳定军心,一度暂时放过郭梁,但现在查出郭的问题实在太多,“不拿下郭不足以平军心、慰民意”。徐、郭相继落马,意味前届中央军委基本烂掉。预计中共军中继“清除徐党羽”后,又要开始“清除郭家军”行动。

郭伯雄敛财,1000万售卖中将军衔

报导在简述郭伯雄“军旅仕途”中称,十九岁从军的陕西礼泉人郭伯雄,从士兵做到四十七军军长。有报导指当年江泽民到该军视察,贵为军长的郭伯雄,竟亲自持枪为江住所站岗,获江赏识后仕途高升,官至兰州军区司令、中共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军委副主席。

报导指,徐才厚、郭伯雄都是江泽民钦点并一手提拔的军中心腹,意在架空其接班人胡锦涛。徐、郭利用胡“放手军务”,在军中拉帮结派,任人唯亲,卖官敛财,少将五百万元人民币(下同),中将一千万,成为彻头彻尾的军中“两大老虎”。

到目前为止,以上消息均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旧部刘锡贵任海南省长 率先公布地方债余额

    下一篇: 王岐山今年巡视26家央企 切断利益输送链充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