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每天吃啥?
2020-11-28

74岁的川普总统是世上最繁忙的人之一。他每晚只睡4小时,每天工作很长时间。他为什么有如此旺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格?是他的日常饮食与众不同吗?

川普总统平日里不抽烟,不喝酒。据2016年陪伴川普参加竞选活动的助理透露,他爱吃快餐,日常饮食是肯德基的炸鸡,麦当劳的汉堡和披萨等,加上一杯健怡可乐(diet coke)。他一般不吃早餐,偶尔吃上一次,也是香肠和鸡蛋之类的。他对健康饮食不感兴趣,也不讲究营养。

不过自入主白宫后,牛排和马铃薯就成了川普总统的主餐,他爱吃全熟的牛排。川普也吃鱼和海鲜,如大虾和螃蟹等。麦当劳的鱼派(Filet-O-Fish),是他的最爱之一。

川普也吃少量蔬菜,如汉堡里的番茄和菜叶,牛排套餐附上的蔬菜。有时午餐吃沙拉,就是把生菜,牛油果和番茄等放在一起,上面铺上切好的烟熏肉,鸡肉和牛肉等,加上沙拉酱。

川普还吃零食,最爱的是(Oreo)的香草夹心饼干和原味乐事薯片。他常常一边看文件,一边把饼干和薯片塞到嘴里。

《时代》杂志曾报导,“川普总统的日常工作异常忙碌,几乎没有时间坐在餐桌旁用餐,他经常是在成堆的报纸和简报中吃完午餐。”

《人物》的记者也说,川普总统曾表示,在大型集会上长时间演讲,使他根本没有时间停下来吃饭,所以不得不吃零食充饥。健康专家们经常建议多吃水果或坚果类的食品。但川普总统从来不吃这些“健康食品”。

川普不讲究营养,也很少运动。他的身体却非常健康,精神饱满,体力充沛。他为美国回归法制和传统而工作,一些媒体称他是真正代表美国人民利益的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喜马拉雅山是“无根之山”

    下一篇: 英灵媒再预测2021年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