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苦练中文 要帮志玲姊姊庆生
2018-12-11

日本人气偶像木村拓哉二度访台,与名模林志玲一同出席2018亚洲时尚大赏(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担任活动大使,木村拓哉苦练中文,在台上用中文说出:“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兴来台湾,谢谢。”

2018亚洲时尚大赏(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今年迈入第3年,视觉设计由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操刀,演出阵容及出席明星也升级,包括:人气偶像木村拓哉、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席,金曲歌后蔡依林和韩国人气天后宝儿(BoA)皆登台唱跳演出。

木村一现身红毯就向台湾媒体打招呼说:“大家好,很高兴、很光荣有机会跟志玲一起担任大使,今天请大家多多指教。”林志玲也说,木村先生一直是亚洲时尚指标,希望透过今晚活动,把亚洲时尚热情传递到全世界。

二人过去曾合作过日剧《月之恋人》,因AFA活动再度碰面,木村还贴心提到,林志玲11月29日才刚过完生日,希望在这场活动之后,有时间帮她庆生。一旁的“志玲姊姊”当下又惊又喜,并说,如果要帮所有粉丝许愿的话,“希望木村先生能够多来台北”。AFA开场后,木村拓哉再换一套亮金混搭黑西装现身舞台,与林志玲一同走伸展台,木村更在引言时大秀中文说:“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兴来台湾。”亲切问候,引起全场粉丝忘情尖叫。

二度参加AFA的蔡依林,身穿鲜艳黄色飘逸服出席红毯,并透露,年底就要发新专辑,要歌迷再耐心等待2周,就能听到新歌。

当晚活动由刘杰中搭档“亚洲人气偶像”刘以豪、“日台歌手演员”池端玲名共同主持,李佑群则担任整体造型总监。除了服装走秀,舞台表演还包括新生代歌手安那(ANNA)热力唱跳;五度访台的宝儿更率6名舞者一口气表演3首歌曲,蔡依林则压轴演出,飙唱4首舞曲,为活动画下精彩句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家破产之日》不要轻易被美丽的谎言所骗

    下一篇: 恺乐新专辑记者会 妈妈送上录音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