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登金马开场 改编歌曲致敬影人
2018-11-20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除了10位影帝、后入围者皆出席,还有舒淇、刘嘉玲、胡歌、徐若瑄等,星光闪耀。王力宏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将改编多首电影歌曲,对电影幕前、幕后的影人致上最高敬意。

王力宏今年不仅有电影上映,巡回演唱会也加紧进行中,跨界音乐与电影圈的他,这些年陆续参与约20部电影演出,王力宏表示:“电影真的是个很迷人、非常需要团队合作的工作。”也期待透过金马见到电影圈的友人们。

提到演员与歌手的身分,王力宏总结两者经验,表示各有各的专业要掌握,“不可忽略的是一定要投入感情到歌曲或剧本对白里,才能让作品更有生命力”。这趟金马演出后,王力宏会专心在世界巡回上,期待把更多好音乐、华人音乐,推荐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王力宏将以钢琴自弹自唱,改编自己的歌曲,融入当晚主题“配角”,量身打造,做词曲的调整,这将是王力宏相隔11年后再度站上金马奖舞台表演。他除了表演也会颁奖。

本届金马星光熠熠,准影帝邓超、邱泽、段奕宏、徐峥、彭昱畅,准影后周迅、孙俪、赵涛、谢盈萱、曾美慧孜全数到齐,以《影》入围最佳导演的张艺谋也确定出席。 届时有邓超夫妻档、张艺谋和评审团主席巩俐的旧情人档。

其他已确定出席嘉宾还有谢金燕、王建民、桂纶镁、惠英红、涂们、张震、洪金宝及入围新导演的刘若英、演唱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金曲歌王陈奕迅等人。另外,金曲歌后莫文蔚也将担任表演嘉宾。

台视表示,今年是连续第9年承制金马奖颁奖典礼,为打造更华丽动人的视觉飨宴,舞台首次动用超过千片的LED屏幕,利用多层次的LED结构与细致的弧形角度,提升整体视觉感受,并与海报、典礼视觉总监方序中合作,设计出5款别具巧思的彩幕动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朴信惠快闪代言 宝岛推销秀发

    下一篇: 《毛怪格林奇》单纯、善良能改变冰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