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钟硕 遭印尼海关扣留
2018-11-13

对于韩流偶像明星李钟硕印尼海关扣留一事,李钟硕所属经纪公司“A-man计划”表示,李钟硕已在韩国驻印尼大使馆协助下,平安回国中,经纪公司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事件发生后,李钟硕十分担心会影响tvN新剧《浪漫是别册附录》的拍摄进程,所幸在使馆的协助下,问题得以解决。

南韩人气演员李钟硕近日前往印尼雅加达见粉丝,主办却被抓包,没有把韩方团队的短期工作证办好,遭滞留印尼近12小时。印尼粉丝不舍他在当地受到护照扣留对待,忍不住泪洒机场,向他道歉,他似乎心疼粉丝哭,出境前被拍到拭泪的动作,在网络上引起讨论。李钟硕此次滞留印尼虽是主办的疏失,但当地粉丝感到愧疚,忍不住大哭并用韩文喊著:“对不起!”他应该有听到粉丝的哭声,出境前被拍到偷偷拭泪的动作,此举被解读为心疼粉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冰海陷落》Hunter Killer一场战争背后的政治角力

    下一篇: 邓紫棋登硅谷演唱 华人歌手第一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