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利机长》40年飞行的经验判断战胜了电脑
2016-09-19

《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蹟》(Sully)根据2009年1月15日的飞机迫降事件改编。飞机在起飞两分钟后即遭飞鸟撞击,两发动机全部熄火,萨利机长决定迫降在哈德逊河上,机上155人全部生还。

全美航空1549号班机在爬升过程中遭到加拿大黑雁鸟击,导致左右两个引擎损毁,飞机瞬间失去动力,机长萨利Sully(汤姆汉克斯饰)与副机长Jeff杰夫史基尔斯(艾伦艾克哈特饰)也无法将飞机降落在附近的机场时,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机长决定迫降在纽约哈德逊河河面,并拯救全机155条人命,众人在庆幸人机安全降落时,万万没想到,飞安调查会却从电脑数据中,查出机长当时的判断是错误的!

萨利机长以40年飞行经验的判断,他坚定的认为电脑数据才是错误的。

最后,证明机长在飞安处理判断上是对的,电脑的数据是不对的。然而,已经被大众与媒体贴标签的罪过,即使真相大白,机长的冤屈得以昭雪,但对机长本人与社会公众信任感,却造成撕裂而难以抚平的伤痕。

萨利机长曾经在美国空军服役,后30年他担任民航机驾驶。在自传中他表示,一点一点累积的40年飞行经验,就像持续不断的小额存款,庆幸的是,在这次事件中,他才能够一次提取大额的钜款来应付这个危机。

萨利机长对全机人员能平安获救并不居功,他认为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秋季纽约时装周花絮-Nolcha Show

    下一篇: 《音乐之声》莉莎扮演者去世 享年73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