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世上的事物都有存在之意义
2016-09-13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改编自川村元气的著作,由导演永井聪及编剧冈田惠和联手打造,佐藤健在片中与猫咪有许多对手戏。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会怎么样?一句令人摸不著头绪的片名,只有看了电影之后,才能知晓作者的用意。佐藤健饰演一位年轻邮差,身患绝症,回到家后,突然出现了一个跟他长得一样的神秘男子,男子宣称只要他能让这世上的某样东西消失不存在,就可以让他多活一天。

半信半疑的主角同意了,但没想到要被消失的第一件东西,竟是他能再和初恋女友(宫崎葵 饰)续前缘的关键物……

如果佐藤健的女友、朋友(滨田岳饰)、父亲(奥田瑛二饰)、母亲(原田美枝子饰)与主角有着重要回忆的人,当这些回忆消失了会发生甚么?电影使用一连串的疑问开启了序幕。本片看起来是一部结合奇幻、爱情,也是一部探讨自身存在意义的哲思。人生关键词如「记忆」、「来世」、「今生」,有些人在年轻时就探索过这类领域,有些人却是在生命所剩不多时,才幡然警醒并寻找答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下一篇: iPhone 7开卖缺货 香港亮黑Plus炒到2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