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现身南京新街口
2016-09-05

某品牌南京形象店开幕庆典,品牌形象大使高圆圆来到南京中央商场(新街口店),众多粉丝蜂拥而至,零距离接触心目中的偶像。高圆圆也毫无架子笑脸相迎粉丝们,与粉丝们挥手示意。开幕庆典被粉丝们把现场挤的水泄不通,不得不出动大批安保人员维持秩序。

现场,高圆圆与众多粉丝进行互动交流,并分享她的穿着理念:「肯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挺拔,所以会觉得更有自信。我觉得时尚的包容度很大,然 后给你的空间也很大,其实你可以把你想要不同的感觉放在一起,不是说一双运动鞋一定要搭运动衣,也可以搭一条裙子,就像我们秋冬会上市的一个篮球鞋,其实 看到它我就会觉得搭裙子也非常漂亮。」
活动结束前,高圆圆与粉丝们及嘉宾合影留念。能零距离接触偶像,让粉丝兴奋不已,纷纷称赞高圆圆「很漂亮、很优雅,她跟电视里面一样,给人的感觉都 很平易近人」。一位迟到的粉丝对高圆圆的气质赞叹不已,还说:「我来的时候活动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就看到,她从后面走的时候一堆人跟着跑,非常风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

    下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