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大师植村秀
2016-06-19
全新100色创艺       无限眼影

东京,充满四季缤纷色彩的精采城市;融合自然、建筑与流行,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植村秀以东京各个角落为灵感,推出代表东京的全新100色创艺无限眼影,丰富的选择开启创意和表达自由的无尽可能。植村秀以粉、棕和紫,丰富了13种裸色及灰色调色号,使眼妆能有华丽或低调的各种变化;同时加上30款鲜艳大胆的色彩,能够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妆容。

创艺无限眼影共有70种搭配色、20种基本色以及10种定义色,让彩妆创作的自由无极限。从现在起,你能到植村秀的专柜找寻专属于妳的眼影颜色,打造个人客制化的彩妆盘;分别有单色、双色、四色、八色的蕊盒,不再受限于平常不喜爱的颜色。100色受到隽永东京特质与文化启发的色彩,充满东京活力的缤纷时尚色彩供妳挑选!

本季春夏Shu Uemura植村秀,特别邀请摄影界的新秀小浪次郎,在东京捕捉100张时刻;各个特色街道、文化习俗、城市风景、四季变化......等,作为全新100色创艺无限眼影的色泽灵感。从他的摄影作品里,我们看到东京带给大家的时尚色彩与永不退流行的迷恋与向往 !

灵感创造独一无二   的美丽

承袭1989年第一届日本创艺彩妆大赏的精神,尽情展现植村秀先生前卫的彩妆概念和大胆用色,「百色眼影 · 炫彩东京」让女性可以恣意挥洒色彩创意的时尚舞台。

Shu Uemura植村秀来自日本,有着最浓厚的东京精神。品牌创始人植村秀先生擅长以诠释艺术的概念手法诉说他的彩妆故事,他的风尚化妆手法,一直深植人心。最近在台湾举办第8届的2016年植村秀创意彩妆大赏,今年将回归最原始的东京精神,企图将东京各地的地标、四季变化与地方文化为主题灵感,利用最新的百色创艺无限眼影,具有六种不同质地、最完整的色谱,诠释各种你所想像的东京人事物:小至一只陶器,大到一栋古寺建筑;上至天空的云朵色彩,下至土壤的自然色彩......娓娓道出每个人心目中不同的东京风情。

Shu Uemura植村秀国际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拥有植村秀先生肯定的天赋、更承袭了他无限创意想像的彩妆精神,他表示:「彩妆发想永远不要被受限,即便是一件简单的小事物,都能激发灵感泉涌的创意。我特别喜欢这次最新的百色创艺无限眼影,有着这些丰富变化质地的眼影,就能展演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彩妆作品。」「这是个相当好发挥创意的题材,可以从很多面向去想像,重点是要表现出你想传达的东京意象,自然也好、文化也罢,百色眼影丰富多变,绝对可以满足所有彩妆需求。」

百色创艺无限眼影     百种东京风情

植村秀的色彩,一向以看到的颜色,就是画出来的颜色为傲,这对彩妆师来说,是化妆创作里最不可或缺的一环。最新推出更是史上最完善的创艺无限眼影,有着六种包括雾光、微光、珠光、虹光、金属光与闪光的质地,以及所有你想得到或想像不到的百种色谱,可以调配出近乎变幻莫测的色彩效果。不论是用堆叠、渐层、晕染还是混色,可以做出百种风情。Shu Uemura植村秀国际艺术总监打出角康说:「细致的颗粒质地,轻轻一刷就能显色,放心大胆的用彩吧!谱出心目中最精准的色彩美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喝完了的星巴克杯,怎么玩?

    下一篇: 一只跑出门装死的大黑猪,就这么救了心脏病发的主人一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