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次大卫科波菲尔魔术的托,结果这个英国大叔终身残了。
2016-06-06
话说,今天这个故事关于一个英国伦敦的大叔Gavin Cox。 他今年55岁,本来是个当地有名的大厨,还经营着一家小型旅馆,日子过得很惬意。 



然而,大叔表示,他的这一切,却因为一场魔术表演全都毁了。

事情要回到两年前,当时刚好是大叔53岁生日,就想着和老伴一起去国外旅游。

他们来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各种疯玩,不过其中最令两人期待的,还是一场魔术表演.....

那场魔术的表演者,正是久负盛名的超级魔术师 -----

大卫·科波菲尔



那天,大卫要表演大变活人... 总之就是把锁在铁笼里的人变消失。 

为了让魔术更有可信度,大卫拿了13个气球抛向观众,最后接住气球的观众将作为志愿者上台参加魔术。





Gavin大叔接住了一个,他被请到台上…

大卫的助手在魔术开始之前只问了这些志愿者3个问题:

你能跑吗?

你不是魔术师吧?

你不是记者吧?

得到答复之后,13名志愿者各自拿到一个手电筒进入铁笼,然后铁笼外面的帘子落下,志愿者把手电筒放在笼内,让观众以为他们一直在里面。



恩.. 这是观众看到的样子.....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现在超级英雄那么厉害...然而几十年前,人家画风居然那么朴实!

下一篇: 其实你不懂...你家周围的路,你家猫比你熟悉100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